最近想写的东西很多,但习惯了斟酌到相当完备再下笔,加上近期事情有点多,所以不知道能不能在我一时的热情被消磨之前把这些都写成文、发出来。

总之会先把菠萝的下篇写完,其他脑洞暂且记录一下。

1. 算是进巨的架空文,主角是艾伦和三笠(性格不变无ooc),背景是二战末期的德国,人类和巨人的关系变成了轴心国和同盟国这样,描写战争的复杂两面性和两个角色危难时期的纠葛和成长。会根据情况增加几个进巨人物做配角,不过我不太喜欢写非原著向的cp(比如艾利),所以应该没有三角恋没有腐向......成文难度有点高,而且一旦写了估计会变成自己都收不住的超长篇。

2. 最近又看了一遍人渣的本愿。这个片子妙在外表像里番、内在像纯爱,就“人一个人能不能活得下去”这个奇怪命题进行了无比唯美生动的解释,简直神......于是想写一个因为寂寞两人彼此找感情代替品,一方只求欲望、一方不自知地动了真情,最后情与欲两失的虐向故事(不是同人)(怎么感觉有点像色戒)。背景大概会是大学期间,因为设定所以大概是 r15(18试过了但写不来......)。

3. 罗赫小甜文,不知为何一想罗赫根本不忍心写虐的,大概是对角色的爱的缘故?其实一直在构思,但前几天手边暂时没有哈7,写原著向的同人文却没得参考。最近大概可以开始写了,套路可能和圣诞礼物那篇差不多(除了哈利戏份被cut、赫敏变成主角),起承转合,篇幅适当。

4. 想写一个系列,参考b站故事王的游戏模式,就是给出一个开头和一个与开头毫无关系的结尾,中间用大量脑洞把它们合理联系起来。最近特别想些开头“高铁上有人外放音乐”+结尾“地球被毁灭了”(是真的很不喜欢公众场合外放的人了)。

5. 想写点有关香港的文(其实已经写了一些),都是基于个人经历的回忆向杂文,个人认为还挺有趣的。只是和lofter这个同人cp/原创小说为主的兴趣平台不太相符,不知道发了能有多少人会看。

以上desu。

评论
热度(5)
© 野树 | Powered by LOFTER